close

沒世界末日...所以還是要繼續做紀錄....


近期內中友開了許多餐廳....但是每間看起來好像都還好....


知名的smith & shu也進去看了一下....也感覺SOSO....


目前剛裝潢好...油漆味還滿重的....過幾天在去試看看下午茶....看是不是真的那麼神....



聽說她叫蘇菲.......固齒器....有這種東西阿....



LA超級不顯眼的大門....尤其在夜晚真的很容易走過頭.....


店狗....害羞的小女孩....



廁所等候區...有FU...


開放式廚房....感覺好像是家族企業....



裡面位置並不多....








起士XX雞....配義大利麵....這樣是一道主食....



白飯的配菜(一)這豆腐超好吃的.......



白飯的配菜(二)


白飯的今日湯



主菜...楓糖檸檬雞...看樣子點白飯好像比較多樣化....


雞腿烹飪的方法真的不錯耶....唯讀對我來說肉太少....這樣子來5盤我也嗑掉它.....


不過價位有人說平價....我到覺得有點偏高呢....







甜點...飲料....不是重點....誰叫我喝不懂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