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Uncle ALEX....我來了^^


原來我妹早在2年前就來吃過了.....我遜掉了....


而且感覺我被其他人抹黑了.....搞的我好像是大胃王耶....


從第一道菜到付完帳.....小老闆娘一直問我有沒有吃飽.....


還有另外2個店員也是這樣問我.....我....我....我很小吃耶.....



也許是怕被模糊焦點吧....ALEX就開在知名餐飲店隔壁.....



 


 


裡面有許多香精蠟燭....每個都很香....小老闆娘也送了我一個....


回家就馬上點了....感覺還有助眠效果耶....還是我本來就很會睡.....



我家也是一堆樣品酒....



這次點了雙人南法浪漫套餐....感覺很划算耶....


而且玫瑰汽泡紅酒喝到爽....連我妹都說這麼好阿....


我喝了應該有一罐這麼多喔^__^



地中海沙拉...酸黃瓜配上黃芥末還有雞肉絲及生菜....滿滿一大盤....


光吃這個就覺得很划算....沒吃過這麼大盤的前菜沙拉....


第二種地中海沙拉....是用優格調味....酸酸的很開胃耶....



威尼斯海鮮濃湯....之前就看過其他人的照片....


親眼看到真的還滿特別的....侯賽雷阿....


歐芹番茄蔬菜牛尾湯....很夠味...我都想加飯下去了....


南法雞肉起士鍋....這次來吃的重點就是這個起士鍋....因為從來沒吃過...


所以感到特別好奇....吃起來真的好好吃喔.....吃了2盤麵包就把起士鍋給嗑掉了....


看C小姐還包回去.....會不會吃太少了阿.....你是想凹麵包回家吧....



第一盤是切碎的起士麵包....




後來我覺得實在太麻煩了....第二盤我請他用整塊的....果然方便多了^^


其他格友也有這種同感耶.....


菲力牛排....聽取老闆的建議...吃五分熟....第一次吃這麼生的耶....


這份主餐送的有點慢....老闆說因為第一片煎太熟了....所以重做一次...真是細心呢...


不過老闆...你可以把那份太熟的也一起送上來^^




普羅旺斯香草燻烤半雞.....光看就覺得好吃極了....而且建議...一定要用手下去啃啦...


美食當前哪有什麼形象不形象的....



甜點....每日現作手工甜點...好吃到我一口直接吞下去....



絲路....這熱飲名字第一次聽到....好像也是紓解壓力的一種熱飲....忘了><


玫瑰花茶....淡淡的花香味....無奈我還是比較喜歡紅酒....所以沒回沖了...



小老闆娘送的....我妹說這薩爾斯堡在羅娃賣的話....起碼要90元以上....


其他格友說....一定是怕你吃不飽....所以送你比較特別的....真的是這樣嗎?真不好意思><


住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81 號


電話:04 - 2326 - 4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