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水馬龍的中港路上....一不小心很容易錯過....


最大的目標物就是長榮桂冠隔壁....











店內真的不大...一整排都是舊房子...應該比我年紀大喔...











除了點心以外....還有正餐可選擇...


大溪地組曲水果茶110元....酸酸甜甜的口味我真的很愛....


蜂蜜芥茉籽德式香腸100元...好吃....不過有難吃的德式香腸?


XX起士忘了...



經典黑巧克力冰沙...應該是沒記錯...最愛甜死人的飲料....



那天去還遇到認識的車友....


結果我完全忘記人家是誰.....沒辦法....女生我不敢太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愛夏天~ 的頭像
    我愛夏天~

    喜歡吃不懂吃的愛吃鬼...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