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冰釀鋼鐵人...極力推薦....因為是型男大主廚...


那你要不要找個正妹主廚(正姐也沒關係)餐廳給我認識一下....


不過帥規帥....畢竟還是不能吃....秀色可餐只侷限於吃飽以後.....


但是長的帥又會作飯~~那就太超過了(說我自己)~~




在SOGO後方....



店內的坐檯小姐~~這幾天生理期不接客!!!



















店內公仔超多的....想必也是花了不少!!!


立體書耶~~不過自從看完立體書展....就一直對立體書懷恨在心....




這是什麼東東阿???


店內廣告紙....後面有優惠卷!!





菜單拍的不是很清楚...不過簡單明遼!!!


火山鮮蝦義大利麵....上面一條一條的是韓國辣椒絲....吃起沒有很辣.....


蝦子還很厚工的幫你去掉蝦殼....真是SWEET...重點來喽....憨嘴也有得分的時候....


型男主廚:第一次來??


我:恩...


型男主廚:路過還是??


我:前幾天有格友來這...在店裡問你們店叫什麼....


型男主廚:喔...我有印象


型男主廚:又問...覺得我們的口味如何...還習慣嗎??


我:不錯阿...好吃...


型男主廚:我們的紅醬跟人家不一樣耶...


我:你們比較沒蕃茄味....OOXX一堆.....


型男主廚:對!!對!!對!!(非常驚訝帶點高興的口氣...好像遇到知音...忘記我們是同類了嗎)


這時隔壁的小顧顧...也露出驚訝的表情...那表情就是沒想到我會屁出來一些東西阿....


憨嘴也有春天拉~~~~


波隆納義大利麵....雖然也是紅醬....但是有加牛絞肉下去...所以口感更豐富!!!


型男主廚說因為一般店家都會寫牛絞肉義大利麵....他不想這麼普通...


而國外都是說波隆納Bolognese ...想說這樣比較特別....所以取名波隆納義大利麵....


型男主廚應該也是摩羯座的^^



酥炸拼盤....



夏威夷星冰樂(冰沙)....昨天雖然沒很熱....但是有點悶....喝這個超爽快的!!!




蜜茶.....


二樓....也是公仔...惡靈戰警好好看喔^^







這本書引起我的注意.....好多小店喔^^



直得推薦的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