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了.......桐花咧....我看人家寫的滿地都是小白花耶....


知道我要去也不用掃的這麼乾淨吧....我又不是總統...


說這邊是六堆的姐妹園區....我才想到我六堆也還沒PO....



 



台灣燈會在苗栗的那一年兔子....






客家大橋~~








捕魚用...












很辣的豆乾....


防杉林溪12生肖??


6點以後..就沒啥遊客了...很多攝影愛好者會來拍夕陽~或開燈的客家大橋.....


住址:苗栗縣銅鑼鄉龍泉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愛夏天~ 的頭像
    我愛夏天~

    喜歡吃不懂吃的愛吃鬼...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