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何時我也風靡過海賊王....不過只有短陣的一學期....


而且海賊王比較好聽吧~~航海王這名字好像教科書喔.....


後來因為我更愛看金庸........而且那時候還有爆走兄弟...


海賊王就離我越來越遠了.....所以現在演什麼我也完全不了....



前一天車子被A了....停在路邊的風險就是這麼高....


幸好是遇到良心連結車駕駛....有先去跟警衛報備....不然就真的欲哭無淚.....


這樣估價下來...要1萬4千....想當初我前後保險桿換掉+全車烤漆也才1萬5.....


2年後這樣就要1萬4....驚死人....雖然說不用自己出錢....但是被A到感覺就是很不爽.....



手作坊....我倒是沒看到有關於手作的東西....








咖哩嫩雞捲....



主餐的小菜...




祕製鮪魚帕尼尼...



祕製鮪魚三明治....我搞不懂他的祕製點在哪裡....不過三明治好大一個....






飲料...冰的...甜的...我就給100分了....





















 



 



同一條巷子....又要開好幾間了....感覺開在這裡都是那種不缺錢開興趣的有錢人...


賣傢俱也要搞這樣...





住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6弄28號


電話:04-23010453


FB:Misto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愛夏天~ 的頭像
    我愛夏天~

    喜歡吃不懂吃的愛吃鬼...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