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好吃的一家壽司店....因為幕後老闆從事捕漁業....標榜食材都是最新鮮的....


而且有幾間門市還有燒烤服務....


下次應該去文心店吃看看....


而且味增湯可以無限續加耶.....這點就讓我誇獎到爆....


不就是湯而已...為什麼一碗要30元....豆腐也沒多少錢阿.....


以後都要來這邊吃了....




基本上我覺得價位還OK....


是很想點生魚片來試試....只是午餐吃太飽...這壽司只是來陪吃的....



松島壽司135元


鰻魚壽司150元....鰻魚一直在漲價.....


鮪魚蔥手卷...招牌手卷...我一直以為他會用罐頭鮪魚說...沒想到是生的...讚....



味增湯裡面也有鮪魚...只不過真的是煮湯的份...


下午3點沒人是正常的....有一位客人進來只點湯...因為外頭溫度只有13度....



我家的櫻花不知道是開幾月的....




最近撿來的的小鳥....叫小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