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完KIKI以後....來到蹺蹺板續攤....才有飽的感覺....


店員都很熱情...熱情到讓人招架不住....


之前在老樣就有看過他們家的名片.....只是一直沒時間來....


還有阿....大遠百我一間都還沒吃...現在又冒出金典綠園道.....是怎樣....


台中人都怕餓死喔.....吃..........不..........完...........了.........







我很喜歡這種牆面....但是泛黃的時候...就覺得髒髒的....








真的很重....搞不懂某些人怎喜歡拿這種單眼相機.......





很像理髮店的感覺....












二樓的展覽.....




 



可愛的菜單...






焦糖QQ球...有點炸太久了....




日式涼麵....我以為會是像蕎麥麵那種感覺....結果吃起來都是沙拉的味道...不過還不錯啦...



還有付菜耶...




總匯三明治....很有誠意耶....會飽會飽^^



棉花糖拿鐵...店家還多分我們2個棉花糖....雖說沒值多少錢....不過滿貼心的^^



忘記我點什麼了...只記得他說牛奶可以續加...茶可以回沖....就點了...




每次都很要吃很甜的喵先生....左邊小杯的是自製的果糖....看起來就很甜><






跟以前的小紅同款式....不過已經失蹤了...


優質店家~~~推~~~


地址:台中市北區北興街262號


電話:04-22335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