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台北展的時候...超想去看的.....但是只能假日去看展覽....


想想假日都是去看人頭展我才不要咧.....最好只好忍痛割捨了.....


沒想到台北場一結束.....台中就說要辦....真是幸運耶....


不過為什麼每次都不先說好.....是怕了錢嗎.....


有人從台中跑去台北看展覽.....後來才知道台中也要辦....這種心情很幹耶.....


我能了解~~~那2位....你們就當做公益啦.....高鐵需要你們^^






清明跟放風箏有關係???









清明上河圖有很多種版本....這次會動的展覽是北宋時期的清明上河圖.....


原圖的30倍....寬110M高6M....真的很壯觀呢.....


入口處有幾張複製品.....大家都圍在那裡....都在問哪裡會動....


所以工作人員都要在那邊喊會動的在裡面.....











製作動畫過程....



一看到真的很驚人.....很壯觀耶....



官方有12個必看景點....不過我覺得那是多餘的....


從白天到晚上再到白天約10來分鐘.....


個人覺得晚上比較美.....因為有燈火通明的感覺.....
































這個我也不會說要怎看啦....只能自己去體會啦....真的很棒....門票才150元而已....


不過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還真簡陋....不就鐵皮屋搭建而已....屯區藝文中心都在養蚊子....


展覽住址:高鐵路3段與高鐵五路交叉口


時間:週一~週四9:00~17:00...週五六日9: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