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又爆罐的福....讓這些新可樂有機會po出來....


順便整理出來一些多的可樂罐....交換一下我沒有的吧....


雖然我整理出來都是比較遜色的....但總是有人沒有吧.....



跟歐樂來老闆訂的...也有台灣版的....但是台灣版比較少....價錢好像也比較貴吧....




內裝....台灣的好像還有序號???


右邊那罐跟我在日本買的125周年復古瓶很像(應該是一樣)....


在日本便宜的跟什麼一樣....怎大陸跟台灣就貴的要命......




承翰給我的可樂手錶....忘記拍裡面了....不過看起來很廉價就是了....



大賣場賣的台灣125週年紀念瓶.....前幾天去愛買....還庫存一堆....




癌症末期....


交換的春夏秋冬.....網拍有人賣500元....一直乏人問津....




 





以上都是可以交換唷....


m跟可樂合作....真的很愛出杯子耶....




絕版在絕版的qoo....愛就夾去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