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自行車道還不錯,一直騎可以到五股新莊,在接往台1線,但是天氣非常的爛,在高架橋下又開始打


包行李了。





水筆仔,看不出來。。。



到新莊的時候,沿路都在興建高架橋,唯一可以覓食的地方就是麥XX了,吃麥XX也好,補一下高油脂


高熱量的食物,之後開始騎台一線了,從此承翰也跟我們沙優拉那了,因為這時候我們只想一口氣騎回


台中,就跟承翰說,我們先騎了,你要是不行就坐火車吧,沒想到一語成讖,承翰真的去搭火車了,留


下我跟熹哥玩2P,人家很懷念3P的夜晚耶,哈哈哈


會選擇走市區是因為怕餓死,因為之前承翰騎過山線和海線,就說海線要騎多久才有小7,山線要怎騎才


有小7,搞的人心慌慌,所以最後選擇走市區,結果真是大錯特錯,停紅綠燈停到讓人快抓狂,又加上下


雨,這一段路感覺真的很差,光是躲雨就花了快2小時,也在此時改變主意了,到新竹就休息,不然照這


樣騎回台中都半夜了,而且還要爬山耶,晚上爬山真的很恐怖。



在竹東休息吃的湯麵,又冷又餓,我覺得好好吃喔,但是卻被熹哥打槍。


我想熹哥應該沒比我餓吧






晚上住宿的地方,史上最便宜的房間,才700元耶,離城隍廟走路不用五分鐘,隔壁就是新橋燒肉店。




以前是旅社,現在改成旅館,出外人乾淨舒適就好,外表不是那麼在意啦,因為我只照一下床舖而已,


空間其實滿大的喔,還可以放2台腳踏車喔。





後來熹哥的麻吉同學帶我們去吃本部活蝦之家,菜還沒上的時候,就問台中的大鼎活蝦還在嗎?就說大鼎


怎樣怎樣,心想有差這麼多嗎?一吃以後,心想活蝦之家趕快來台中開一家吧。






生意爆好的。



因為太好吃了,我每張照片都是隨便拍,本來拍照技術就不好了,加上隨便拍更見不得人了,自己去上


網查查吧,其中那個黑胡椒螃蟹真的....人間極品阿,我們4個人去吃,只知道第一次點了4千元,還


加點了第二次1千多元,真是歹謝,給人家請還這麼不節制



最後補上承翰的火車票,下午3點買的車票,要到6點多才有車,早知道就騎來新竹跟我們會合,不然坐


火車到新竹也是可以阿,只是晚餐應該不只5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