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2~3點的時候,氣候已經開始變化了,雖然當初選海線就是要避免下雨,但雨要下你一點辦法都沒


有。只能期望下小一點






睽違已久的北回歸線,我們在嘉義有相遇,能再次遇到你真高興,代表我們騎一半了。





八仙洞耶。




礙於趕時間的關係,也沒爬階梯上去了,明年再說嘿。



沿路往豐濱路上好多民宿,每間看起來都很棒耶。


 



在這裡等了20~30分鐘,等不到任何人跟上來,想說承翰有小綠綠他們陪騎比較安全,於是開始全力狂


飆了,但是完全失策,小綠綠他們放棄只到豐濱,可憐的承翰,真是對不起你阿,山區晚上很恐怖耶,


我自己一個人的話一定會嚇死。


到了山區也不知道幾K處了,前面黑漆漆的,開始在滴雨了,前面剛好有幾台車開過去,速度變的很慢,


以為是好心人士要問需不需要幫忙,但完全錯了,原來前面是一個髮夾彎,我跟熹哥停在這裡邊打包行


李,邊幹樵世間冷暖。。。


但是,這個世間真的有好人耶,在這裡遇到第一位開車跟我們說加油的人,好感動喔


接著騎了大概1小時以後,在隧道內打電話給承翰,但都沒人接,有點替他擔心耶,這時我看到對面有人


騎腳踏車過來,還有點嚇到耶,後來也是跟他簡單比個讚而已。


後來在山下遇到剛剛幫我們加油的好心人士,就問他們有沒有看到一個胖胖的,背個背包的騎士,他們


說有,不過是在很遠的地方看到,聽到這樣的消息事半喜半憂阿,喜的是成翰還在努力,憂的是怎只剩


下你一個人在騎山路,這樣很危險耶,我們對不起你啦。好心人士接著問我們有地方住嗎?就介紹我們一


間超優質的民宿---信義之家,又便宜4人房算1600元,裡面超大的,爽!!!不過這是後來的事了,只留下


電話以後就開始趕路了,途中試著跟承翰連絡,想跟他說有的住宿就住宿了,不要硬撐到花蓮市來,晚


上下雨的山區真的很危險,但一直都是未接。。。途中有經過境外漂流,感覺就沒房客,還虎爛說客


滿??靠近海洋公園附近超多民宿的,畢竟遠雄不是每個人都住的起啦。



過了花蓮大橋以後,終於撐到了,太爽了,結果聽到碰一聲,前面有一台小貨車就再我面前飛過去,


嚇我一跳,小貨車駕駛開太快加上氣候不佳,撞上中央分隔島,飛到對向車道去,幸好對向車道沒車,


不然肯定恐怖了。



後來救護車也到了,不過可以確定駕駛沒怎樣,真是有燒香有保佑。



後來我們來到了信義之家,剛好遇到好心人士他們逛完夜市回來了,就在那邊閒聊,後來聽到我說自強


烤肉多出名的時候,就說要載我去買,真的是給他太感動了,才知道他們去年環島過,但是他們是補給


車,好爽喔!!而且他們在北回歸線的時候就看到我們了,就說每個都瘦瘦的,只有承翰胖胖的,不會太辛


苦嗎??呵呵!!後來我在騎樓下直接換衣服就上車去買烤肉和晚餐,給人載不好意思讓人等太久,約過了


40分,承翰打來了,他過花蓮大橋了,真是替他高興阿,而我卻還在排自強烤肉><,不過下雨天有


差拉,只等個30分左右,算很快了,等我回到房間以後,承翰已經洗好澡在等烤肉了,有餓到吼^^


等想到要拍照的時候,就只剩下上圖的殘骸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