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狗仔仔前幾天上演流浪記.....


這是他第二次暴走流浪了....


每次都是我老爸忘記關門....讓他逮到機會出去風流....


全身髒的要命....白狗變黑狗....


找了2個多小時才找到....仔仔阿....流浪狗沒這麼好當拉....


不要亂跑....不然會被外勞捉去喔....




每次洗完澡就是愛睏臉....



吉利的表情真的很白痴....






隔壁的黑妞....以前也是流浪狗><


隔壁的MINA....最喜歡找我家的狗玩....


結果相機收起來以後....大大才出現....改天再幫你補拍吧....大大也是隻拉拉喔....


我家附近的拉拉有6隻之多呢....黃金也有4隻....哈士奇有3隻....


把我家改成大里狗窩....賺觀光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