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的連續假期.....到處都是塞車的消息....這個情形....我想4/4又會上演一遍了....


不過我這個街頭小霸王可不是幹假的......我可是有省道小王子之稱呢


除了去埔里看變形金剛小塞以外(都擠在愛蘭交流道)....其他可是暢通無比呢....


這天看了埔里的變形金剛.....貓羅溪沙雕....芒果咖啡店....田尾公路公園....


不過這次沒辦法按順序寫了....因為有人愛吃....迫不及待想知道芒果咖啡店在哪裡....




芒果咖啡店有三間....本來是打算要去竹山店的....結果內部整修....打電話又是空號....


只隱約記得還有雲林店....馬上CAL OUT給瞄先生.....查一下雲林店住址電話.....


所以又從竹山走台三線到斗六在接往莿桐....莿桐這個地方大家應該很陌生吧.....


要不是瞄先生在雲林唸過幾年書.....不然還不知道在哪裡呢....


為了保險起見....在竹山的時候...就有先打電話有沒有營業....不然真的餓到ㄘㄨㄚˋ 塞了.....



先來個環境介紹好了....



首先是這個各店家資訊的名片盒.......本來我東看看....西看看....突然發現阿喜PASTA....


很興奮的拿起來.....然後比著它問Mango女王....你認識阿喜???感覺我蠢斃了....


沒辦法阿....這真是讓我太意外了.....遠在他鄉...可以看到自家附近的餐廳.....莫名的感動耶....




整間咖啡店都是書.....其間還有些不少是我媽那個時代的書耶.....







把台的座椅.....邊喝還可以邊運動耶....



二樓還有黑膠唱片....這個我就真的沒用過了....



二樓樓梯間有許多油畫.....都是Mango女王自己畫的.....


還有許多各地朋友寄給他的明信片....







簡單又生動....可以送我嗎...




這我也有一台.....不過我的是紅色可樂的喔^^


滿滿的黑膠唱片...


還有播放器....


二樓除了座位....還不定時辦一些小展覽....來辦個大胃王比賽吧^^



傳說中的Mango女王....在我看MENU的時候走進來....


那時他右手插著口袋....很帥氣的走進來....喵了我一眼....我心中再想...


這女生怎感覺這麼猖狂....以我多年來社會大學的經驗.....這人不是老闆....就是奧客....


後來我跟豬豬討論了一下....有點大姊頭氣息....個性直來直往....不耍心機.....


當然....他自己的部落格也說他猖狂....但是說真的有本錢猖狂....


這張我拍醜了....本人很漂亮喔.....



點餐的時候....Mango女王過來幫我們點餐....



濃湯....濃湯裡面的麵包非常的香耶....



沙拉....


牛肉丸紅醬義大利麵....好久沒看到捲起來的義大利麵了....


焗烤海鮮麵....我應該沒記錯吧...因為那時的我...已經沉迷在灌籃高手裡了....


招牌冰奶茶....之前我很少拍飲料...因為飲料通常都讓我沒太大的驚喜感....


之所以點這個是Mango女王推薦的....帶有殺氣的眼神....讓我只好點頭說好....


店員拿過來的時候....乍看還以為是啤酒耶.....那上面白白的泡沫有濃濃的奶香味....


下面的應該是綠茶....茶葉的香氣跟奶味...吼....真的讚啦.....難怪會推薦這個.....



飯後甜點...蜂蜜茶凍.....上面還裝飾了巧克力臉....


鮮奶酪.....我一口都沒吃到....


很多東西都是我個人猜測....瞎掰....詳情請上官網....


但是毫無壓力的用餐....聽著音樂....看著漫畫.....


真的好悠閒.....就這樣坐了2個多小時.....


只是偶而聽到Mango女王東家長西家短.....


店家資訊都在官網裡...


http://tw.myblog.yahoo.com/mango-cafe/profile


以上介紹是莿桐店.....每間店感覺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