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而也要淨化一下身體....


本想吃晨之鳥ㄉ...但是我一直找不到150號....是眼睛瞎了嗎...


後來想說去吃順億壽司...結果在排隊...


要不然去吃大業路新開ㄉ輕井澤....馬ㄉ...排隊排更長....


幫幫忙....都下午1點多了耶.....


結果剛好看到這間寬心園....上次去石二鍋漢口店有看到....


但是店面大小差好多ㄚ....重點是...不用排隊....


想說之前有看過人家說不錯吃...就近來吃看看吧....


但是我想除了北投ㄉSU蔬食以外....應該沒有任何一間蔬食店可以吸引我了.....







位子還滿少ㄉ....可是還是沒坐滿...我想應該是吃蔬食ㄉ人生活作息比較正常吧...


都1點多了...還在吃午餐....


笑口常開....



這是升級為套餐ㄉ飲料....是飲料嗎...是蔬果汁...


讓我想到我家那台貴夫人果汁機....每次我媽準備蔬果汁ㄉ時候...


一聽到貴夫人轟轟作響...我就趕快逃離家門....


我要ㄉ是奶茶......



沙拉....




百菇湯....


鄉村野菇麵...裡面ㄉ麵是麵線...真是大忌阿...


林北除了中興大學ㄉ薑母鴨麵線才肯吃以外...


其他ㄉ麵線我都不愛....


但意外ㄉ是....ㄟ....還不錯吃耶^^


冰藻纖蔬麵....吃起來就像涼麵一樣...是新產品...


評價....還OK拉....



飯後甜點....紅豆蓮子湯

飯後水果....很甜ㄉ西瓜...普通ㄉ蘋果...微酸ㄉ鳳梨....很酸ㄉ葡萄...超級酸ㄉ奇異果...


我愛^_______^.....人家常說我是女生喔...這麼愛吃酸ㄉ....


ASZ在家有時候會自己切檸檬當水果吃.....酸溜溜ㄉ滋味...就好像.....呵呵...


知道ㄉ人應該會接下一句吧...



價位還不便宜呢....


收銀員ㄉ名字果然很重要.....



第一句我喜歡....我也常這樣催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