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介紹美食ㄉ時候.....請注意一下發表日期....


還有打電話確認位置....不然就像我一樣...


到了目的地....卻是人去樓空阿......


我打電話去訂位ㄉ時候....


電話那端是轉接其他電話號碼....那時就覺ㄉ納悶....


後來店員還問我知道位置嗎....我還很快ㄉ回答知道知道......


完全不知道人家早搬家了....


http://chloe1017.pixnet.net/blog/post/18304977....舊ㄉ....


那個地方真ㄉ很小...現在這個地方滿大ㄉ...


是不是應該改名叫天堂大店....



門口外觀...因為剛搬來沒多久....感覺外面還OK...


隔壁是高爾夫球俱樂部....



天堂小店....



裡面真ㄉ滿大ㄉ....



後面佈置有比較像以前ㄉ風格....




烤皮薩是開放式ㄉㄛ...你可以看到師傅在料理....


還有現打果汁...一杯100元...



這面牆我好想要喔...都是狗^^


接著就是餐點了...


加90元變為套餐...感覺還好...因為只有這2樣...外加一杯飲料...


感覺不划算...



這是迷迭香煎大麥里肌豬排....320元...


說實在ㄉ...讓我好後悔阿...咬ㄉ嘴巴都酸了...不好吃....


煙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260元


這個就不錯...不過感覺有點過鹹.....


接下來是海鮮總匯皮薩280元...


皮薩就真ㄉ可以推~~~~~~~~~~~~~~~~一下^^


總體來說.....人家介紹義大利麵和皮薩ㄉ時候...


就不要俏屁股去選排餐....那只會大失所望而已.....


不過價位算滿高ㄉ...這樣吃起來外加10%...快1200了...


還有點吃不飽....還是回家買HAPPY充飢一下....


電話:0423805596


住址:台中市大墩七街493號(近惠中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