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來到可愛ㄉ社區板頭村....


充滿人文藝術ㄉ小社區....家家戶戶門外都是馬賽克藝術....


可以在這DIY彩繪製做陶窯...還滿好玩ㄉ呢^^


門票1人50元...



板陶窯就是讓這座社區充滿溫馨ㄉ起源....



很可愛ㄉ椅子...





有沒有看到猴子呢^^



沒有椰子ㄉ椰子樹...


做完以後~旁邊ㄉ道路到處充滿驚奇喔....


這些牛都是一塊一塊貼上去ㄉㄛ....裡面要先用鐵絲鋼筋去塑型....


再慢慢雕塑....真ㄉ很費工呢....那台黑色ㄉ車可以幫我黏一下嗎....



真ㄉ很厲害喔~~這都不是用畫ㄉㄛ....





橋邊ㄉ小朋友^^



每個都很生動活潑...


小白別追我啦...



還有躲在牆角ㄉ小女生...


看我ㄉ厲害~~~


摸不到....手太短了....



連導覽圖都這麼可愛...


往盡頭走去~可以看到大壁畫喔...也是用黏ㄉㄛ...



停駛多年ㄉ火車.....



火車叨未去.....









晚上逛了文化夜市和嘉樂福夜市....


夜市這東西就不需要多介紹了...2個夜市開車距離約10分鐘...


從文化夜市走中山高ㄉ路上就可以看到了....




網路推ㄉ雞肉飯...滿不錯ㄉ...


不過一盤70....好像小貴喔....


戰利品....


我ㄉ作品....


仔仔ㄉ禮物....妹妹也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愛夏天~ 的頭像
    我愛夏天~

    喜歡吃不懂吃的愛吃鬼...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