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風真ㄉ是名不虛傳阿....


只有風大而已...


要是天氣好一點...


風小一點...


氣溫高一點....是真ㄉ還不錯啦....


第一站先去薰衣草森林...


本想去什麼山上人家ㄉ...


但是感覺太空曠ㄉ了...適合帶狗去吧...



在薰衣草ㄉ時候~還是艷陽高照呢...


海邊跟山區怎麼差這麼多...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一大早都沒吃...一到這邊就先點吃ㄉ...


像餓死鬼一樣....


這是烤雞腿??忘了....


隨餐前菜....


我ㄉ海鮮義大利麵....


總覺ㄉ外帶烤雞比較好吃.....


可惜沒拍下來....



到處都有ㄉ木馬屠城記....


看不懂~沒關係...我翻譯...


休息一下....


山上看下去ㄉ景色....


第二站來到17公里海岸線...



要是有藍藍ㄉ天...那該有多好阿...



坐電梯上去可以看到全部ㄉ景色...


看到沒....17度耶...


為什麼要拍這一張...因為那顆水塔...非常ㄉ搶眼....


騎腳踏車來逛一圈了....







做這些藝術品ㄉ主人...就在我們旁邊...


只要有人去看~他都會說:這些作品都是我做ㄉ..我是這條街ㄉ藝術家...歡迎拍照...


最後一站~回到台中吃晚餐...


平價日本料理十目町



在福科路上....



天婦羅蝦定食...超美味ㄉ...售價299...





蘆筍蝦手卷~售價60元


選購定食+80ㄉ生魚片...


章魚醋售價120元


還有一堆...售價全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