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連休期間~我不是只有到處玩喔...


還整理了我ㄉ可樂...


因為他又生氣爆炸了...



爆炸現場...



他是兇手....沒想到這種包裝也會爆爆樂....



結果發現手表表帶竟然給我環保了....


2之都這樣....1999...好遠ㄉ年代了....



我比較少收藏玻璃瓶~所以對他了解不多


據說除了看平身以外...


瓶蓋也是很重要...還有沒有回充之類ㄉ...


不懂......










東南亞國家最多這種東西了....


放水ㄉ可樂....3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