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到三樓整理東西~無意發現了國小ㄉ畢業紀念冊~那種自己手寫ㄉ...


發現小時候還真呆~有ㄉ同學名字都已經忘記了~一點印象都沒有....


現在有聯絡ㄉ國小同學2個~一個住我家對面~一個是死黨...


看了內容~有人寫偶像是黃安~快笑死我了...


我承認那時候他是很紅啦....


前天才從宜蘭回來~宜蘭真ㄉ是那種與世無爭ㄉ感覺...


田野超大片ㄉ~在台中已經沒這種東西了...


難怪人家都說宜蘭適合養老~不過宜蘭ㄉ陽光跟墾丁有得比...


三星卜肉真ㄉ超好吃ㄉ~不過好像有點給他太貴了...


8/8號快到了~又要去開刀了~希望復原ㄉ速度和左腳一樣快...


這樣8/19才來得及比賽....


8/1五專同掛ㄉ同學去當兵了~回來應該會變瘦吧...


我想當兵變胖ㄉ只有我吧~最近又胖2公斤了^__^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