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里提摩希歐式連鎖早餐坊....


雖然是寫早餐坊....但還是全天供應餐點....


我滿喜歡來這一間吃飯ㄉ....有雜誌可以看...


冷氣可以吹...東西又便宜....口味還不錯....重點是滿安靜ㄉ...


不知道是不是我都挑下午去......所以都沒人....


還是知名ㄉ連鎖店耶....在南部滿有名ㄉ....但是在大里怎感覺乏人問津呢....


另外~~我還取了一個外號給他...叫假PORTER....ㄎㄎㄎ....




像不像PORTERㄉLOGO...



奶油熱狗起司派--40元


燻雞沙拉可頌--49元


丹麥夏威夷培根--40元


義式塔香雞肉義大利麵--115元


我超愛他們家ㄉ義大利麵......便宜又好吃又會飽.....


真ㄉ很值得推~~~~~~~~~~~~推~~~~~~~~~推~~~~~~~~~


老闆應該非常喜歡無嘴貓......



真ㄉ滿喜歡這間店ㄉ.....我還一度想問看看加盟呢.....呵呵...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益民路二段148號
電話:04-24874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