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去過心之芳庭...卻沒進去過婚宴館....


除非是新人的親朋好友....來參加喜宴...不然這邊真的滿神秘的.....


JU姐問我怎進來的....我說爬牆....他還信以為真還問我要從哪邊爬....











婚宴廳最多可以辦53桌...看似很大...其實也還好啦...




3樓新娘休息室...









沒看過休息室還有床鋪....




這個水池就是要整人用的咩.....














禮金簿...這很重要...






除了一般的喜宴服務以外....還有證婚儀式....不過這就是要加價的部分....


另外還贈送姊妹淘下午茶禮卷.....奇怪...怎沒兄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愛夏天~ 的頭像
    我愛夏天~

    喜歡吃不懂吃的愛吃鬼...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