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柚~柚~~~~斗六的芒果咖啡跟莿桐的差好多喔.....


個人比較喜歡刺桐的感覺.....安安靜靜的.....


感覺比較悠閒....熱鬧的地方就要人多才好玩......


不過我真的看不出來這個造型是柚子耶.....而且夜晚好像比較美吼.....





感覺很美式....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柚子館非常忙碌....難怪老闆娘都躲在莿桐店....




很拽的老板娘....哈哈哈...





忘記拍菜單了....也忘記寫下來....完全忘記這是什麼了....如果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什麼漢堡之類的.....應該吧....被老板娘知道的話應該會被揍扁.....


只記的那個波卡.....其實我不太喜歡用波卡當餐點的一種.....


不過好像美式餐廳好像都這樣.....


拿鐵....專賣咖啡的店就是不一樣.....


美式拼盤....烤雞翅...雞柳條...薯條...熱狗...雞塊.....


如果雞翅能多幾隻...雞塊多幾塊....價錢不要變的話.....


我會外帶幾盤回家喔^__^


住址: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 200 號


電話:05-537-1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愛夏天~ 的頭像
    我愛夏天~

    喜歡吃不懂吃的愛吃鬼...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