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無聊男子壓馬路....


從霧峰壓到鳳山寺....


晚上冷颼颼還去騎腳踏車.....


日子過的真是悠閒.....




這間也開很久了....也是我第一次來....



很多年前雜誌有介紹過.....學設計的怎都喜歡開咖啡店阿....


不過我們沒進去用餐....因為老闆跑去霧峰市區用新店了.....


還在店門口留字條....喝咖啡請到霧峰店找他.....












往圓滿教堂的路上就可以看到了.....264號...




接著又跑到鳳山寺試車....這次很難得進去微熱沒吃鳳梨酥.....只是去上個廁所....


對面新開一間叫二款湯的餐飲店....



價位都不便宜呢.....




荷葉飯50元....味道很香...好吃....



蘿蔔糕50元....也是很香...但是好像太軟了....



牛尾湯180元....真的有補身體的感覺....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冷....這湯不是很熱....


養肝雞湯120元....銷查捕因為都上大小夜....所以說他要補肝.....


以上只是試口味的....真的要吃飽我看要破千了吧.....





加80元可以連碗帶走.....


微熱山丘對面.....


回家以後換衣服準備夜騎....特3+華山




以前讓我氣喘吁吁的坡....一個一個討回來.....華山之前有開車過....那時就想騎車上來應該會很爽...


沒想到真的很爽....只不過沒我想的那麼硬.....



回來以後~按照慣例吃豆花.....


惠姐最愛的桂圓蓮子湯....






以前我不太愛連鎖豆花店....都覺得沒豆花味....


但這間九鼎豆花不一樣喔....就在嶺東科大對面....


P.S 今天上課去玩垂降....真是刺激耶....可以感覺出跳樓的感覺....熱愛生命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