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3C車隊短短幾個月而已....


大家待我就像路人一樣.....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只是不習慣講噁心的話.....只不過大家的第一次好像都喜歡在門口等吼....






雖然大家都說不用帶東西....帶一張嘴....
 



結果還是滿滿一桌.....







吃都吃不玩....後面還有鵝肉...魯味....雪梨....米血.....太多東西沒拍到是因為我在忙了....吃東西比較


大咩......搞的像200人份一樣.....



就是你了~~~趕快降價.....



接下來的自我介紹....笑翻天了....CNN連線....



拜託拜託~~~100號帥庸需要你的支持....




叫我學姐~~~~~~~~~~~




傷癒復出傑森.....



大紀愛小花^^





 皮老闆賢伉儷.....



丁大哥....




一起換車吧小胖.....





賢哥....還沒一起騎過咧....




惠姐.....



王姊....



徐教授.....


小鍾哥....



大雄....


要準備敗相機的小王.....


捷安特店長....你們制服可以給一件嗎^^




貼心小禮物.....有特約商店喔^^





再玩第一次的時候~~~有些人講的好感動喔~~~才3年而已耶~~~未來還有300年唷^^





最後一天~~~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