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天  金山----新竹(132K)   總公里數1119K


金山---台2線---淡水自行車道---縣103---疏洪十路---化成路---台1線---新竹


早上出發前,還在預測幾點會到台中,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下午的豪大雨,讓我跟熹哥在新竹多過了一


晚,而承翰真的累了,台北到台中他騎過2次了,一次山線一次海線,對他來說已經沒有吸引力了,於是


拋棄我們直接搭火車回台中了,之前提過,這次環島最厲害的人不是我還是熹哥,而是承翰,因為每一


站休息,承翰總是休息最少的,還要看路線,真是辛苦了



早上的溫泉民宿。







老了....彎不下腰了。



被我們睡過的房間實在太亂了,只好跑去隔壁的房間偷拍。



兌換簡單的早餐以後就準備出發了。



 

 


又再麵攤吃第二頓早餐。




熹哥真的很愛自拍,我在挑照片的時候,看到熹哥的時候,10張有8張都是自拍照。







三張不一樣的風格。








北海岸是我們最後跟大海相處的地段了,這條路段好多車友,很羨慕他們,台中都沒有這種路段,即便


如此,我還是不會離開台中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