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準備前往金瓜石了,心中還再盤算要不要騎上去九份咧,當然想想不用花體力


沒多久在福隆小7看到的NTU妹妹,也來到金瓜石了,他們速度也很快喔。他們應該也算是最後一天


吧,只是想再基隆廟口吃晚餐住一晚在回台北,學生真是好命阿。。



 





這麼美的地方,應該要爬上去的吼,但是我們沒那個體力,讓我們勇往直前的目標只有基隆廟口美食,


在這邊也跟NTU妹妹拍合照,也跟他們說出書的話,他們一人要認購20本^^。




海岸線的指示牌千變萬化。



來到基隆廟口卻感受不到人情味,腳踏車要寄放廟宇竟然拒絕了,切心拉。最後還是花錢停停車場。








先吃油飯和蟹肉羹熱身一下,這麼小碗花不到1分鐘就吃完了。




再來吃炭烤。


 





 


墾丁的鲜蚵比較好吃。



 






熹哥推薦的雞捲,配上肉燥飯,有活過來的感覺了。
 







從墾丁一路走海岸線,還去綠島,竟然沒有一間店在賣味增湯,來到基隆終於可以解饞了,


記的承翰的肉圓也是在宜蘭圓夢的



接著來到萬里的香草花源了,離金山市區騎腳踏車不用3分鐘,還滿方便的。住這間還是多虧起士幫忙


的,不過他腦袋瓜真的有限耶。那時在福隆小7的時候,就開始找住宿地點,第一間就是香草花源,


起士說網路評價還不錯,我就直接打電話過去問了,後來知道價格是一晚2000元(至今我們住宿沒超過


1800元的),於是我們討論了一下,就說假日這樣算便宜了,就換熹哥打過去,熹哥一開口就是殺價口


氣。


店家:你們是學生嗎?


熹哥竟然大言不慚的說:,是!!!(我在旁邊笑到不行,因為我很久沒用這招了)


店家也很聰明的問:那有帶學生證嗎?(這種東西當然沒有阿)。


熹哥回答說:沒帶耶。


店家又問:那學號呢?(我已經笑到翻掉了)。


熹哥回答:等他們回來再告訴你,最後啪拉啪啦一堆以後,店家又問有FB嗎?只要在FB按個讚可以省400


元喔,跟學生價一樣,早知道有這招怎不早說,害熹哥講了這麼多謊話,哈哈哈哈


後來去辦理手續的時候,我就去FB按個讚,就問服務生,我們有兩個人玩FB可以省800元嗎^^



 




入住的房間跟汽車旅館一樣,直接把車開進去,床鋪旁邊就是溫泉了,第一次住這種的耶




淋浴設備還是有的,只不過這種設計,難免會有些小蟲跑進來。




所以要用蚊帳喽,不過冷氣開下去其實也沒差。




本來想說明天要從金山殺到台中,所以今晚特別再剁一盤鵝肉來慶祝,結果更好吃的是在隔晚,可惜承


翰沒吃到。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