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  綠島----花蓮市(182K)   總公里數823K


富岡漁港---台11---線193---和平路---重慶路---信義街---信義之家





這次環島重點放在東部這邊,所以之前計畫住宿地點只規劃到綠島,想說而後幾天就輕鬆騎,要把東部


好好看仔細,所以一整個早上根本就是在散步,時速才10幾K而已,而且還只為了6根香蕉跟水果攤殺


價,熹哥和承翰還隨地澆肥,我應該照起來檢舉他們的。



我是白痴,地上好燙阿。。。



可憐的承翰,袖套才帶一天而已就不見了.....









 



好久沒來這了耶,以前附近只有這顆石頭,現在連廁所都有了。






各位觀眾~~~~五支菸~~~~








接下來就是熹哥一直念念不忘的東河包子,結果卻是來到山寨版的,唉~~也不能說人家山寨版拉,各有


各的特色,只能說我太粗心大意了,誰叫他剛好開在轉角,又剛好有其他車友停在這邊,又剛好我第一


個到,又剛好不想去小7,一切的一切讓我們錯過原始店。。。



不過這間也是很好吃啦,因為我一下就吃了2顆。




不過我還是喜歡阿振的。



這間就是原始店啦,這間客人好多喔,不過我沒去買,熹哥和承翰真的太餓了,又進去買一顆,根據他


們的說法這間比較香,也對啦,肚子餓的時候,什麼都好香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