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睡到9點多才起床準備去夜遊和泡溫泉,綠島的床好好睡阿


今天是星期天晚上遊客也沒這麼多了,不像早上鬧哄哄的,到處都是機車橫行,亂危險的。


沒用行李架的腳踏車,騎起來好輕鬆阿。



 



這間民宿很漂亮說,綠島現在也正再蓋好幾間民宿喔。


綠島的新景點--綠島人權文化園區





晚上也看不到睡美人了,不過有很多野生梅花鹿可以看。



來到了朝日溫泉跟以前差好多喔,以前有來過的人都知道,晚上等管理員走以後進來不用付錢,但現在


都有管制了,從早上5點半到隔天凌晨2點開始營業,中間3小時是禁止進入的,一張門票是200元,民


宿訂的話是180元,在這裡要對被我一直吵到睡不好覺的鄰長說歹謝啦,你果然是做服務的耶^^


話說早上我們在花蓮用早餐的時候,想說在晚個一小時的船班再去綠島,於是早上6點多就打電話給鄰


長,沒想到他人還在睡,讓我直呼對不起,不過也順利改了船班,後來夜遊時來到溫圈區時,已經是晚


上11點多,我想說民宿訂會不會比較便宜,就拿起電話打給鄰長,結果,鄰長在睡覺了,怎麼這麼巧


阿,但我更厚臉皮的事還在後頭,一般人打電話給對方時,如果對方在睡覺應該會說對不起,然後馬上


掛掉,但我卻是,阿姨你再睡覺喔,歹謝,然後繼續問溫泉票的事,阿姨當時一定想殺了我,沒有


啦,人家阿姨才沒這麼壞心啦,就直接叫我把電話給管理員,然後就放我們進去了,看樣子鄰長在綠島


還滿大的喔^^。


上次來到這快10年了,那時都還沒蓋好呢。




不過現在用的很舒適,有淋浴間更衣室適合小朋友的小溫泉區,洗髮乳沐浴乳設備真的不錯喔!





跟以前一樣有三個圓圈圈,只是以前只有石頭圍起來,現在用鋼筋水泥了。



回來時已經是凌晨2點了,路上都沒人了。



隔天早上我們又準備再去環一次島。






 







很想問怎麼小心?








前一晚的民宿。







野生羊很悠哉咧。





後來又開始飄雨了,只能遺憾的離開了,環島真的要排一下這邊,下次連蘭嶼也都排下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