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飯以後,告別吵鬧的426,就從西子灣過去駁二藝術特區。


上次來這被嚇到了,因為剛好是3D藝術展,排隊人潮不敢想像,這次來就比較正常了,不過礙於腳踏


車的關係,我們就沒進去逛了。



這天剛好是伍佰在高雄攝影展的第一天,台中要等到8月初在日嚐。


早知道我就不用特地跑到台北"好丘"去看了,不過有吃到好吃的貝果算是補償啦。



 



一來才發現,機器人都換邊站了。



 



這兩位是今天第一位跑來問我們環島嗎?第幾天了?


他們去年也是環過島的熱血青年喔!!



這卡片是他們自己做的,還不賴。可以當作環島簡單筆記,我還跟他要看看可不可以給27張咧





 



很多人圍在這邊看這個字,但實在看不出來耶。



簡單的逛了一下駁二,要拉屎的夥伴趕快去吧,留我一人再這邊跟警衛哈拉。。。


從駁二騎到墾丁距離雖然比第一天短,但是因為下雨的關係,感覺騎好久阿><


下雨不能做的事還真多,連拿相機都不想了,早知道我應該連TX5都帶出門。


熹哥本來還想停在路邊喝咖啡看海咧,結果還是只有小7喝咖啡而已啦。


晚上6點多還在墾丁的路上,黑漆漆的,車子機車都是呼嘯而過,這時我們3人分別在不同地方了,


自己騎感覺亂恐怖的.....


騎到海生館的門口,不由自主的歡呼起來了,因為腦中的畫面自己運作起來了....南灣,好望角,夏都,


麥當勞,肯德基,墾丁大街,想到就很爽,準備拿起手機打電話問看看熹哥和承翰到哪了。


結果有兩通承翰的未接電話,而且不久才3分鐘前而已,一回撥....


淒慘的聲音,怎辦.....我破輪了......真是風水輪流轉阿.....


不過承翰的反應也很快,叫我問看看民宿有沒有汽車可以來載他,結果當然是沒有,而且問了一下附近


的計程車,大家幾乎都是客人包車過來的,所以根本連計程車都沒得叫,這時候以為沒招了吼,


ㄎㄎㄎ....林北走跳旅遊業哪這麼容易被打倒阿,馬上拿出手機打105,詢問最近的計程車行,承翰馬上


從地獄升到天堂了,因為從他破輪的位置到民宿大約還有20公里左右的路程,是不是要補一下阿??


而且車錢經過我們討論了一下,400元划算啦,而且我本來以為墾丁大街上有捷安特咧,結果只有恆春


有,承翰馬上和司機討論一下,司機也只多收他50元而已,真的夠划算,早知道我就來今天的第三


爆。。。



到了之前豬扒飽介紹的民宿,由於我們住的房間還不是改裝過的,所以就沒拍了,3人一晚1800元,


地點就在大街上,算便宜了,門口那間烤蚵仔,我們就花了450元了,實在太好吃了......



做個簡單的整理以後,就趕快先找餐廳覓食,來到這間風的故鄉。



 







 



因為太餓了,所以也不管照片好不好看,如果沒記錯的話這是牛楠飯。




鮭魚炒飯?




忘了.....還是這才是牛楠飯阿??



吃完以後又買了臭豆腐補充一下。




晚上的下酒菜。




還買了椒麻雞,鳳梨蝦球,東山鴨頭,石板烤肉,烤蚵仔......

真是愉快的夜晚,只可惜沒比基尼,哈哈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