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7月10日 AM05:30


第二天  台南----墾丁大街(201K)


民生路二段---安平(台17)---左營(左營大路)---鼓山(鼓山三路,二路,一路)---西子灣---鼓山一路---大公


路---大勇路---鹽埕(駁二特區)---大勇路---河西路---新興(七賢二路)---中山一路---三民(九如二路,一路(台


1))---牡丹(台26)---墾丁大街


第二天的清晨,就被隱藏人物熹哥給吵醒了(因為第一天他是被載去台南會合),沒操到氣力太多,三更


半夜在那邊做暖身操,咻咻叫的,害我和承翰都被他吵醒......不過也只有今晚而已,而後的幾天,馬的


都是我起來按鬧鐘的,2個睡的跟豬一樣。。。。。



在小7享用早餐時,一直都是很愉悅的心情,在想今天就可以到達墾丁了,夏天不就是要來墾丁的嗎?


還東扯西扯一堆,但"樂極生悲"阿,吃完早餐準備出發的時候,ㄟ.....我的前輪怎沒風了阿,靠腰不會是


破輪吧!!??馬的,樂透都沒這麼準過,上天你也對我太好了吧。


熹哥就問我有沒有帶補胎的工具,我回答說沒有.....


熹哥就說,看....你還真有勇氣.....


因為我知道你會帶阿,所以我就沒準備了阿




熹哥不愧是有經驗的人,上次台3線破輪有學起來唷。


就這樣三兩下過了半小時,阿到底是會不會啦.....


好啦,最後是有補起來啦,給你拍拍手


兇手就是這片玻璃碎片,小小一片,威力無窮。。。



接著熹哥把昨晚的藥膏貼在輪胎上,用藥膏補胎,已經是最消極的作法了。



接著,從補胎的小7到另一間小7距離約10公里左右,承翰在我後面說,你後面


好像也沒風了耶,我咧.....又破輪了......短短1小時以內,連中2元,天底下有沒


有這麼幸運的人阿,!@#$%^&**()()_+



於是承翰也貢獻另一片藥膏,破輪X2......


後來後面的旅途就再也沒破輪過了,我們開始懷疑是不是藥膏藥效太棒了,要


不要把整個輪胎貼滿一圈呢???



騎到高雄打狗領事館的時候,約上午10點多,很多陸客來這邊參觀,到處都是


捲舌音,而且每人手上一支"愛瘋",有沒有這麼有錢阿!!??承翰說,山寨機比較


有可能拉 ^_^









左邊:你要環島嗎?


右邊:我睡落枕,不行....


後面以前可以隨便進出,現在都要改收低消了。

只能遠遠的照85大樓了。



一字排開滿有氣勢的呢。


可樂筆記簿派上用場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這碗羹好好吃喔,就在西子灣菜市場裡面。



這個飯也好誘人,沒幾下就清潔溜溜了。




接著經過左營大道的鳥巢,還經過去年教召的陸戰學校,幸好今年沒收到,不


然又要放長假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