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鬱悶了一天...早上9點打給熹哥...問他們到哪了...


心中更是鬱悶阿........我也要去啦......


下午4點去終點站找他們....還遇到我教召的學長....


他有夠厲害的....第二名耶....下午1點多就到了.....


熹哥他們也很厲害....4點就到了....承翰也是比之前快了2小時耶.....


越看越是鬱悶啦......我只能去那邊領我的紀念品><



 



7月1日要開幕的捷安特旗艦店.....



熹哥的同事....上次一起齊塔塔加....也是個勇腳....


旁邊那個是SHOW GIRL.....


偷幹來的獎牌.....


以我的實力也是騎的到啦....就讓我先拿一下咩.....


10月還要辦一次台南回台中.....我一定乖乖不去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