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凸....ㄘㄨㄚˋ 塞了.....小腿腫的跟米龜一樣.....禮拜天怎辦阿><


發現大家最近好像都很偷懶.....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嗎???


我自己最近也很少PO文章....不過我是真的忙.....計畫好多事.....


有些事要在30歲以前完成..............


"當我變成屎以後....就沒人敢踩在我頭上"共勉之....



因為也是手機照的.....就隨便看看吧.....第一間店面在豐原.....


正中午只要有冷氣的餐廳.....都會出現客滿的狀況.....


這間當然也是.....因為還可以無線上網.....所以就會看到很多人拿著筆電....坐一整個下午....



這個冰淇淋很有名嗎????瑞士來的....








遠拍都OK....近拍就遜掉了....


之前就知道它們的價位不便宜...比起來好像是有點小貴....


排餐的話也是一樣....畢竟它店面吃起來沒氣氛....賣那種價錢感覺...........





這個沙拉....真的是OOXX....不能亂寫....不然會被告.....



商業午餐的小菜.....



真的很商業....



幸好主菜還可以讓我讚了一下....海苔照燒嫩雞....可以小菜全換肉嗎???


外加冰紅茶....價值280元...加一成等於要300元....


現在的商業午餐都這麼貴阿????


義大利麵套餐的沙拉"看"起來比較優....實際....



濃湯....SOSO...


香草海鮮青醬義大利麵....看起來不錯....吃起來....每人口味不同....自己鑑定....



還有奶酪...飲料是可樂...價值370元....再加一成400元....


感覺起來真的要價不匪呢....比起來....去了皮諾可可pinococo以後....


這間應該不會再來吧.....最近皮諾可可pinococo在裝修....應該是賺了不少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