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忘記當初設置部落格的理由了.....


只能說沒辦法....台灣市場太小了....


近年來推出的商品....好像都在打馬虎.....一點價值感都沒有....


有價值感的又貴的要命....真是感嘆啦....


只能拜託有出國的朋友多幫忙了.....只要在你們大包小的行李當中....


塞罐可口可樂給我當禮物.....我一定辦一桌請你們^^


而且在國外....可樂比礦泉水便宜多了....


在上次因緣際會下....在網拍認識了一樣收集可樂的歐樂來鐵板燒老闆....


我以後應該會是他的忠實顧客了.....



這是曾同學遊學帶回來的胖胖瓶....聖誕節限定款....


還是北極熊的可愛....


這是小吉火鍋老闆娘送的....


這也是....之前參加逗酷西門可樂活動...那些瓶蓋都是他贊助的....雖然說都沒抽到獎><


阿母不知道哪邊拿回來的....


左邊空瓶是格友林小姐送的....還親自送來...你得大恩大德真不知道怎回報阿....


雖然說是空瓶.....還是很棒啦....因為可樂標籤是印上去的...不是貼紙...就差很多了....


右邊那瓶是歐樂來店長送的.....在他那邊挖了不少寶....下次要去香港...約一下阿^^










在歐樂來買了10罐....還滿便宜的呢^^



這3罐是目前台灣所出的125週年紀念瓶....可惜是包膠的....


右邊張惠妹所設計的A-Mei瓶,其設計理念來自於家鄉卑南族的十字繡圖騰,阿妹將它翻新成鮮豔的八爪造型....


中間則是由知名網路部落客22號兔所設計的MY樂瓶,是以經典曲線瓶堆疊出繽紛暢快感 ....


左邊紀念瓶由2010年獲得倫敦國際插畫類首獎的專業插畫設計師馬賽所設計的暢快勁舞瓶,以流暢筆觸表現奔放的年輕靈魂,及舞者連續舞動環繞著經典瓶身,希望帶給人們暢快歡樂...


以上網拍複製的....目前都還買的到....不要傻傻的被網拍騙去.....


我看亞洲地區出的最淡酸的應該就是台灣了.....連新加坡的都比台灣讚....唉....


我又不是什麼收集達人...只能看心酸的....



暑假應該可以把可樂櫃給完工吧....


出國的朋友....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