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情侶吵架。

 

女:「你每一樣東西都比不上任何人!」

 

男:「對,尤其是女朋友!」

---------------------------------------------------

 

 

男職員向女主管請假。

 

 

男職員:

 

「經理,我想請假去向我女友求婚。」

 

 

女主管(鄙視):

 

「難道你沒有聽過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男職員想了一想。

 

 

男職員:

 

「那麼我請喪假。」

 

 

---------------------------------------------------

情人節時。。。

 

 

女:親愛的。。。!

 

我喜歡大大的玩偶!

 

七夕時。。。

 

 

女:親愛的。。。!

 

我喜歡法國香水!

 

生日時。。。

 

 

女:親愛的。。。!

 

鑽石代表永恆。。。

 

聖誕節時。。。

 

 

女:親愛的。。。!

 

我。。。

 

 

男:等一下,寶貝。。。!

 

妳有沒有喜歡便宜的東西?

 

 

女:有啊!我最喜歡你了!!!

 

 

---------------------------------------------------

 

 

女: 你喜歡我天使的臉孔,還是魔鬼的身材?
 

 

男:我。。。我喜歡你的幽默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