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說是我週遭朋友最慢拿智慧型手機了.....連開個畫面都不會.....


會買這台原因就是上次去台北玩....後來轉去龍潭....


我同學拿出來導航....讓我受到刺激.....


發現真的不買不可耶....買了以後.....發現有導航真爽咧.....


不像某人.....買了還不會用.....


而且這台導航是使用GARMIN系統耶.....定位超快的....


連迴轉都馬上跟你說開錯了.....不過我同學當初買的是員購價....


價錢差好多喔....連配備都比我好.....



其實也沒什麼東西好寫.....因為裡面非常陽春.....


除了一本10幾頁的簡易說明書(要自己上網下載才有全部說明書).....


插頭....電池....就沒了.....跟0元手機包裝差不多.....



不知道為什麼智慧型手機大都是黑色的.....


導航畫面.....日夜間畫面會不一樣....還會測速....預測你大概幾點到達....


當然也會提醒測速照相.....不過幾乎都是定點照相機....


有沒有那種連雷達都可以的阿^^


P.S 塔塔加騎回來....隔天上班只有累....成翰同學你竟然真的打電話去請假.....


馬的....我也想請假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