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大餐....選了好幾個地方....


最後選擇來班比納.....雖然說漲價了....


但還是對它的牛排念念不忘.....


我妹她們說這麼深山你還找的到阿.....真是厲害咧.....


不過還是建議來這邊吃午餐比較好.....會比較好拍喔.....


P.S塔塔加2610公尺....登頂成功....不過也剩半條命了....



這幾隻鳥還沒飛走.....
 




 







這天加上我們只有2組客人....
 





裡頭改變不大....



餐前酒....母親節快樂...



法國鄉村麵包....濃濃的起士香...



主廚湯品.....跟之前一樣....也是用木瓜下去熬煮...口味一樣好....


中間是玫瑰花瓣....有機的可以吃喔....玫瑰也有分有機的???



蔬果沙拉.....


這次因為人多....所以四種主餐都點的到....


也代表四種我都吃到了...


奶油鮮蝦....這是四種主餐我覺得最普通的.....



沾蝦醬吃的麵包....


美國無骨牛小排 choice等級.....




美國無骨牛小排prime等級.....


這裡的牛排就真的不用多說了.....吃一口是驚為天人阿.....


真的很讚啦....要是40OZ都是這種的.....我一定可以吃完^^




法式羊小排....這也不錯...沒羊騷味....果然進口的不一樣.....





烤春雞....這是第一次來的餐點....也很棒....



所有味道配料....名片上都寫的很清楚喔^^



精緻甜點.....檸檬塔....夠酸...好吃^^





晚上真的不好拍咧.....


雖然說主餐都很棒....但其他配菜是不是也該換一下呢....


去年11月吃的東西跟今年都一樣....有點美中不足....


地址:中縣太平市長龍路二段南國巷161號


電話:04-22752837


週二公休~~~午餐11點50~15點~~~晚餐18點30~2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