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的前一天.....去雙十路路上的中野上課....


教導如何使用NEX-3....真的是獲益良多....江湖一點訣阿.....


不知不覺就上了2小時....還有一個阿伯.....約4~50歲有喔....


也去上課....我在想這個年紀不應該都是拿大砲的嗎.....


但是上完課回來....隔天去吃飯.....拍起來怎感覺差不多咧....


下課就忘記上課內容.....這點從以前唸書到現在都沒改變過.....




店內走美式鄉村風...位置也不多....外觀看起來就像一般透天厝......很容易就路過喔...







可以確定老闆是屬豬的.....


想說走美式風格....應該多多少少會放可口可樂的東西....結果啥都沒有.....


套餐的話就是麵包+濃湯+飲料......這麵包還不錯吃.....


那個黑黑的叫什麼我忘了....吃起來有點像酒味.....


濃湯.....GOOD.....



北海道干貝義大利麵......


Battis海鮮義大利麵....有沒有覺得跟干貝很像....而且還多了蝦子...蛤蠣.....被騙了....去....


法式芥末雞肉....


法式芥末雞肉....麵條不一樣而已....味道非常的濃....好吃...


PIZZA....這個我忘了...是雞肉?還是??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有水準的PIZZA.....


也都是現做現烤的喔.....



上面那一層白泡沫...是熱的說....


鮮奶焦糖馬奇朵....人家都附湯匙給我了....我卻像喝啤酒一樣的喝法.....


只能說...真是豪邁阿....


另外2杯真的是太普通了....所以略過...


地址:台中市大業路359號


電話:04-2253-4781


位置非常有限.....所以要提早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愛夏天~ 的頭像
    我愛夏天~

    喜歡吃不懂吃的愛吃鬼...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