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埕很多地方上次都有說過了.....


這次鐵馬之旅的目的就是去那邊吃東西....


起士說有間店人家說很好吃....叫我不要吃錯間....


但是裡面就一間店可以用餐而已...另外一間是咖啡店....


人家說的該不會是7-11吧.....要是木桶便當的話就算了....


我每天看都膩了....



這次路線騎起來輕鬆寫意....但是輕鬆寫意的背後就是屁股痛死了.....



男生上廁所....他應該是大號.....







有兩家用餐店家....一間叫淘果...一間叫舞鰻...


但是目前是兩家共用一間店面.....裝潢也太久了吧....


而且感覺是同老闆.....



這是淘果的菜單...專賣義大利麵....不過很多東西還沒辦法供應....



這是午鰻的菜單....不瞞妳們說....我都是看日語那一邊的....承翰說是喔....我都看英文的耶...


我點的是香鮭奶油義大利麵套餐....套餐就是多一個餐包和飲料而已....



這樣加起來是160元....以觀光景點來說算便宜了...而且不收10%耶....





承翰的烤飯糰....60元....看起來不錯吃吼^^





要回家的時候....不幸的承翰又發生事情了....他的馬鞍包掛了....


而且是自己假懂弄壞的....逼不得已只好放到我的背包裡....


害他氣到說以後也背包包好了....回家以後...成翰媽說這是預兆.....


還叫他快去捐血呢....ㄎㄎㄎ....


晚上要去上NEX基礎教學課程....不知道好不好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