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去彩虹眷村的時候.....就經過這裡....


騎腳踏車的時候....也經過這裡....


就是沒進去吃過....因為這邊超級難停車的....


外觀就像飲料店.....所以讓人家很容易錯過它....






曾經跟賣飲料的朋友聊過....飲料店生意要好...沒有第二個方法....只有請漂亮的工讀生...


保證你生意興隆....事實也是如此.....尤其我家附近都是學區....更看的出來這一點....







我喜歡這面牆....



和風豬排飯....還是外雙C的盤子耶....


豬排好吃呢~~是嫩的喔....不是石頭^^



紅酒牛肉歐姆蕾滋.....就是蛋包飯拉...名字這麼藝術...


這個也不錯~~~還插了一根旗子....是要剔牙嗎???




價錢還滿便宜的呢....不過很多人推薦的龍蝦沙拉....我竟然忘記點了....




滿喜歡她們家的名片.....


永春南路就是嶺東門口那一條啦.....不然就永春東路一直走...


實際上她們的味道我也忘記了...因為那天我再那邊看抓狂一族....笑到瘋掉了....


有看過抓狂一族的人應該都知道.....會笑到流眼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愛夏天~ 的頭像
    我愛夏天~

    喜歡吃不懂吃的愛吃鬼...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