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準時起床....好久沒騎這麼遠了....


感覺還滿興奮的.....6點31分到妙妙屋等我同學....


6點34分接到電話.....喂....我的車輪破了....怎辦....


人算不如天算....一直到快10點才出發....早知道會這樣就睡到9點半起床就好了....


承翰還從我家牽腳踏車到霧峰...走了8公里...


皇天真的負了苦心人....沿路沒一間腳踏車店有門鈴的....


只能說.....辛苦了....


不過經過這次.....我真的相信真的有人屬鳥的....



小小鐵釘....威力無窮....



還沒享受到樂趣....成翰就先花了250元....





這次的午餐可以說非常的簡單.....因為早上太多時間可以吃早餐了....


還去吃了阿婆炒麵.......料多實在又便宜.....



集集真的比較少人了....不知道新聞報導說爆多人的.....是在哪看到呢???





騎到集集的中途....來好久沒來的十三行目窯.....






這邊商店也越來越少了.....幾乎都在出租.....可惜了好地方....




左邊櫻桃巧克力鮮奶冰淇淋49元....


右邊紅酒巧克力鮮奶冰淇淋49元....差在哪裡.....我的紅酒是用噴的....噴的真的是紅酒???



店家設計49元的意義就在這裡....設計了紀念卡片....


那要是客人拿49元剛好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愛夏天~ 的頭像
    我愛夏天~

    喜歡吃不懂吃的愛吃鬼...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