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個禮拜多就要過年了....原本打算這禮拜放寒假就要環島的....


同學昨天還問我要不要借我貨架呢....


老話一句....暑假我要偷偷摸摸的出發.............


這下多一個禮拜可以慢慢整理我的雜物了.....


但是每次一整理.....看到以前的東西就會停下來看看...翻翻....玩玩...


所以總要花好幾天....搞的房間好像有100坪那麼大......




行事曆....唸書就開始的習慣....但是我同學說....你又再寫日記了阿....(應該懂意思吧)...


裡面記載吃過的餐廳.....去過的景點....看過的電影....


當兵的那一年最薄了.....卻也不知道錢都花哪去....



床頭上的兩隻狗....


機器人二店的口袋餅乾盒子.....


多年前玩轉蛋....讓我噴血的轉蛋....誰要屁股阿....


雜七雜八一堆....




現在賣還有人要嗎....




家裡旁邊....公司旁邊....餐廳旁邊....都是7-11....


自己對某些事有完美感.....所以拆封以後...盒子也都會好好保存....


方便以後轉送給別人....哈哈哈....尤其是玩交換禮物....


左邊的手錶是我自己買的第一支這麼貴的手錶.....我足足看了他一年多才買的....


OPEN將.....在車埕那邊看到超大隻的OPEN將....一隻要2千多....


那個愛心就是甜點心球的包裝....左邊第二個是前年去心知芳庭玩交換禮物的盒子....


可愛的小玩子和花輪在我的車上.....


看樣子我根本還沒長大吧....


玩具買了一堆....我也是會買書的喔....


全民英檢....買來蓋泡麵的.....



這是我幼稚園畫畫班的盒子....一直保留到現在....不過也被我貼的亂七八糟....



被吉利撞壞的鋁門....上次旺旺還從那邊跳出來....


38ㄟ...你最38了....


我的床單也要換新的...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