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搞的...


去到哪都有人要幫我拍照.....


連去我家附近的7-11....介紹377也要拍照....


賣ㄚ內拉....我不想紅耶....


聖誕節那天去拼圖PIZZA...女主人說聖誕節有活動也要拍照...


但是我婉拒了....如果她說要不然這餐免費....我應該就會立刻答應....


再這裡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在重要節日沒預約餐廳的話....不要著急....


可以選在店家開門第一時間就衝進去....包準有位置....已經好幾次都是如此.....屢試不爽阿^^


還有阿這是NEX-3的第一篇....一直搞不懂光圈的變化再哪裡.....


總覺得調來調去....拍起來都差不多耶....


不過顏色好像真的比TX5好很多....看樣子要請教一下阿喵先生了....



上次沒吃成....這次10點半就衝進去...跟他說11點要吃....



在大樓的下面....不是很顯眼唷....






裡面位置不多....難怪上次說要等這麼久....







ㄟ....不懂這個洗衣粉對她們有什麼特別意義.....還表框耶....




老闆阿飛師傅...應該是吧....



長的很像我一位朋友....



這是我的藍紋起士牛小排PIZZA....


比起我去台北吃的藍紋PIZZA好吃多了.....



菜單的封面....第一頁有他們的創店故事....10月中開幕的....還算很新的店....



這是聖誕節送的調酒.....


藍紋起士牛小排....360元


其實我對藍紋起士不是很了解...上次吃這個也是看到名字有牛小排才選的...


後來了解了一下....才知道它是所有起士裡面.....風味最獨特的....


獨特在哪裡.....自己吃看看就知道了.....



烤雞翅....旁邊是南瓜....恩....還好...



XX燉飯....這個感覺像不像逢甲的黃金賊....但是...我覺得黃金賊比你好吃耶....



吃完以後.....覺得以後來還是點PIZZA就好....


最近都在流行窯烤PIZZA....但是這邊沒有喔...只是用烤箱而已....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窯烤這麼出名....有的烤出來跟一般烤箱沒差別阿....


例如...時XPIZZA...跟昨天去吃的提XX....窯烤哪裡窯烤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