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唷~~~賣爌肉飯的布萊德彼特就在成功二路上....


老闆是我同學的哥哥....他是這麼稱呼自己....像不像呢....自己猜....


意麵要好吃除了肉燥要香....最重要ㄉ就是麵條....麵條是純手工製作ㄉ....所以每天賣ㄉ數量有限....


布來德彼特就是跟老闆學習廚藝.....後來老闆回南投以後....布萊德彼特就頂下來自己賣....


經營沒多久.....就有一群固定顧客每天上門.....所以說喽~~~沒吃會後悔......



布萊德彼特說看板要不要修圖一下....我說這樣補補貼貼才有老店ㄉ感覺阿....






香噴噴ㄉ南投意面.....


配上熱騰騰ㄉ混沌湯....




香噴噴ㄉ肉燥配上白飯也很讚喔....



另外近期開幕的蘿拉美美式牛排館.....本想說終於有間裝潢像樣的店了....


但......還是南投義麵好...











只能說可惜了裝潢....進去看妹比吃重要....






沙拉.....



濃湯....看起來就不濃了....



普通ㄉ大蒜麵包...


賣的比我家貴...但是肉質卻沒我家好.....


雞排也是SOSO.....


不知道是不是剛開....所以手忙腳亂呢....


再給妳們一次機會吧.....畢竟要在成功二路討生活....很難耶.....


學生最挑了....我都不知道看了多少倒店ㄉ店了.....所以....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