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禮拜一寒流來襲....想說逢甲夜市應該沒人....


可以去買想吃很久的熊手包看看....


結果人潮還是一樣這麼多....


不是很多人應該冬眠了嗎.....來跟我搶什麼阿....


熊手包之前也有上康熙來了.....應該有不少人知道他的傳聞了.....



再大腸包小腸那一條走進去.....



食尚玩家也來過....



這麼可愛的造型....真的讓人胃口大開...包子分兩種....黃色的是原味??...紫色的是芋頭...


吃起來呢....感覺味道差不多....說明一點...就像台式刈包一樣....


只是裡面的餡料換成現炸的雞排或魚排....加上塔塔醬或黑胡椒.....


但是説真的....現炸的東西本來就不怎難吃...再加上它可愛的外型....


所以造成轟動也不為過啦....不過我還是喜歡吃蔡家的刈包......


歹勢....我台客拉....



外型真的很可愛耶....捨不得吃....



看吧~~一堆閒人....


寒假1/21....趕快來吧....我快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