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還好ㄉ夏慕尼....覺ㄉ不如去吃高林....


為什麼會這樣呢.....大概是不習慣不是很熱ㄉ鐵板燒吧....


感覺跟我爸一樣了.....鄉下來ㄉ...


這篇充滿抱怨ㄉ文章.....問了一下阿瞄先生....說夏慕尼還好耶....


他說真ㄉ嗎???我覺ㄉ還不錯耶....我又問他是吃台北還是台中ㄉ...


他說台北ㄉ....難道台北ㄉ比較好吃嗎?????????




每份都是980元加一成....可以上網加入會員列印9折....


吃一次就夠了....應該不會去第二次....



去ㄉ時候都沒人....感覺像是包下整場^^



無限供應ㄉ麵包....有起士和五穀雜糧....覺ㄉ五穀雜糧比較好吃....



雙拼....什麼鴨肉!!??


雙拼水晶XXX.....吃過就忘了....



牛肉清湯.....會先來食材...等鐵板CHEF把湯熱好...再加進去...



加進去就變這樣了....


象拔蚌海鮮湯.....


本來要點南瓜濃湯ㄉ....想說到處都吃ㄉ到...就算了....


結果看隔壁桌ㄉ...南瓜濃湯好像比較好喝....



鮮蝦水果沙拉.....



地中海陽光生菜沙拉....


說到沙拉好像又點錯了....那個熱騰騰ㄉ松露百菇看起來比較讚.....



櫻花蝦炒飯.....無限供應....


感覺又是出來騙吃騙喝ㄉ....炒飯....我在家炒就好了ㄚ....



香菇清湯.....



主菜....普羅旺斯雞排海鮮.....



主菜...香蒜牛小排....會先給你試吃看看熟度夠不夠....


不過....好像又點錯了....哪個鴨胸肉........怎嚜都是一堆點錯ㄉ....


主菜吃完以後...會帶你到二樓用甜點飲料....


蜜桃鮮果汁.....之前說過現在ㄉ飲料都沒驚奇感....


這邊讓我驚奇到了....因為不好喝~~~~~~~~~~~~~~~~~~~~~~~~~~~~~~~~~


英式花茶....真ㄉ沒驚奇...但是因為天氣滿冷ㄉ....喝這個還不錯...P.S裡面是茶包



香頌鮮果派....



感覺又是騙錢ㄉ....上面一堆水果....下面一片餅乾.....


你會想點嗎....


冰心濃漿巧克力....唯一正確ㄉ選擇...先給香草冰淇淋....在淋上熱熱ㄉ巧克力....


WOW~~~讚^____^



送了一個"樸素"ㄉ記事本....


還有酒瓶塞...唉.....價格跟期望不符合.....







隔壁ㄉ卡茲...買了一個焦糖填飽肚子....




RUBYㄉ廣告.....~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