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ㄉ慾望真ㄉ是無底洞....想吃好吃ㄉ...想買好用好看ㄉ....


但是這些願望通常只能在月初出現.....


GPS我也唸了好多年....結果還是沒買....


行車紀錄器才念幾天而已...看了購物台...就失心瘋了....


這是我第二次買購物台ㄉ東西.....


最後覺ㄉ...購物台ㄉ東西真ㄉ不能相信....


 



本來在VIVA台買ㄉPXXXX行車紀錄器3990元...


容量內建2G....加上有螢幕....車充....吸盤架...


這些內容根據我平日研究ㄉ結果...3990元真ㄉ很划算....


所以馬上就打電話訂貨了.....



送來的那天馬上打開研究....結果....邊充電邊操作....就當機了....


還要等他消耗完電池量....才有辦法重新操作....當下馬上打電話給客服....要求換貨....


不知道購物台是競爭太激烈還是怎樣....連原因都沒問...馬上說OK....


後天來取件....順便換貨....就這樣中間隔了一天....事情又有變化了....


想著反正都要換貨了....要不就拿來試看看....真ㄉ很爛....他還是會當機....


那天晚上....閒來無事....看著東森購物台.....


有螢幕...有2G....有吸盤架....越看越熟悉...怎麼功能...跟樣式跟P牌的差不多....


這時候噴血的事發生了....


購物台賣家:我是誰.....我蕭肥耶....別台賣一樣的東西要3990元....


我蕭肥會賣的比他貴嗎......我是蕭肥賣你2990元....


這時候.....我心中無限個X字.....不斷冒出來.....


想說VIVA台你對我無情.....我也只好對你無義....


馬上跟VIVA台說不換貨....要退貨....


在跟東森台說要訂貨....而且還要說東森會員回娘家....可以折200元....


真是好康耶.....我加入會員才30秒前的事....馬上就回娘家了....



就這樣.....我變心了....選了東森台....現賺1200元....


而且鏡頭還可以ZOOM IN...有500萬畫素....


但是.....後來....我上網看...有200萬畫素....一樣的機種....賣1200元...


雖然沒附記憶卡....但是買個2G也不用花到2790元....所以我又XXXXXX了一陣子.....


害我用的不是很開心.....心中不斷催眠自己....我有500萬畫素....我可以ROOM IN....


我可以有記憶卡...我可以......看....林北有錢啦.....


事過境遷....本以為風平浪靜...馬ㄉ....蕭肥他......他又出現了....


又在介紹別款行車紀錄器.....馬上轉台.....雖然價格差沒多少....但是機種好像更炫更時尚.....


真的讓我快瘋了....發誓.....不要再相信購物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