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去過ㄉ餐廳或是地點....拍起照來就感覺很隨便....


沒了尋寶ㄉ樂趣....所以這就是我不能成為....成為....成為什麼呢....


算了啦~~反正我也不在乎頭銜....現實生活上已經一堆頭銜了...


壓ㄉ喘不過氣來了....................................................







 



前菜ㄉ沙拉...


不好吃ㄉ麵包...


很濃ㄉ濃湯....



濃情馬薩紅酒起士磨菇雙雞排....


學弟點ㄉPIZZA....口味...忘了...味道....SOSO...


燉飯......我不喜歡吃.....所以也不會想了解他....跟稀飯有兩樣嗎....


白酒香蒜檸檬海鮮天使絲...絲ㄉ意思就是把麵條換成像米粉那種係ㄉ....


但是吃起來會比較沒口感吧???所以就要求換成粗ㄉ....


人很多~~點了好幾種~~但除了我ㄉ雞排有吃完以外....其他人都剩好多阿....


是不好吃???是吃太飽???個人覺ㄉ.....味道變了....


不過我上次吃也是去年ㄉ事了吧.....所以...不準啦....自己來試看看吧...


 


接著吃完飯就跑到心知芳庭了.....


假日ㄉ收費現在要200了....只可以抵100....


而且吃飯那一棟....還要有消費才可以進去.....


這就有點不OK了....因為畢竟心知芳庭並不大....


能逛ㄉ地方也不多....現在又搞場地限制....應該會讓人有點不愉快吧....


二樓ㄉ經典不就那個浴缸而已嗎....這樣會讓人感覺沒啥肚量喔......













最大ㄉ改變.....花花草草變長了....蚊子也變多了...














新開ㄉ....









總而言之....拍拍就好了....也懶ㄉ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