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搭著飛快ㄉ太魯閣號....一下就到了花蓮....


生平第一次坐到太魯閣號.....就像第一次搭高鐵這麼興奮.....


這麼好ㄉ列車為什麼不多開幾班呢.....每次都是擠破頭.....


不過感覺好晃喔.....是我ㄉ錯覺嗎????



一下火車一樣先到住宿ㄉ地方....佛羅倫斯...


旅展買ㄉ住宿卷....跟原價差一半ㄉ價錢....不過說真ㄉ...


每次住ㄉ地方....都是網路看比較漂亮....跟現實看到都還是有點差距....



早餐就是在這邊享用ㄉ....


在這邊談天說地....會被蚊子搬走喔....



接著就前往公正包子店....上次走到這邊已經吃太飽了...


又大排長龍所以沒買...早上10點多來這邊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究竟有沒有這麼神呢......



蒸餃沒什麼特別ㄉ.....跟我家附近吉峰蒸餃差不多...

傳說中ㄉ小籠包...只能說他是大籠包了...


大概是因為裡面有包肉吧~~所以我覺ㄉ還不錯啦....


要不要排隊購買就看你喜不喜歡了.....



接著來到松園別館....上次也沒來過....


這是日據時代ㄉ建築.....以前是拿來當軍事指揮所....





一眼望過去就是太平洋了....






這是什麼門我忘了....我只知道拿去賣應該有不少錢....


裡面地方不大....但是遊客還滿多ㄉ...



還有賣一些手作品...但是禁止拍照...只好假裝不小心按到....ㄎㄎㄎ


來到往七星潭路上ㄉ柴魚博物館...



沒想到做柴魚ㄉ也可以這麼商業化呢.....





裡面有各種柴魚時才可以購買....還有濃濃ㄉ柴魚味....


不喜歡ㄉ人就叫他腥味.....


幸福蝦餅....


章魚丸...還是台中ㄉ好吃.....


裡面有各種小吃....假日ㄉ話還有現切ㄉ生魚片.....吃完以後可以直接前往七星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