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當然是花蓮街上逛逛了....


花蓮也開了一間遠東百貨....就在住宿ㄉ旁邊而已.....


當然.....我不會去逛.....台中都不太喜歡去了....還花蓮ㄉ....


鐵路人行道....非假日真ㄉ差很多.....


上次跨年來ㄉ時候....人滿為患.......



在三角商圈選擇了這間餐廳.....Country Mother's





吸引我ㄉ地方就是這個烤皮薩ㄉ煙囪.....


皮薩就是要這樣烤才好吃....讓我想起了雲林ㄉ皮薩車......


我吃ㄉ是牛排.....那個烤馬鈴薯好好吃喔.....


回到家馬上烤看看^^


這間陶板屋.....比台中大很多....存粹無聊拍好玩ㄉ.....



晚上還有自強夜市ㄉ小吃....這時開始下雨了.....


但是排隊ㄉ人依然不減....


光是這幾間店.....就讓你排到天昏地暗了.....


每間都在排.....


排我後面ㄉ外國人...還問我 can you speak english?


我......傻笑....搖頭....哈哈哈....那模樣真ㄉ很呆....


外國人也是笑笑ㄉ說...OK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